close

剛剛在看電視

剛好看到冒×王

他們就是去愛爾蘭

哇~~~

那邊的傳說小綠精靈....好可愛我好喜歡

還有那邊的"人體滾球洗衣機"

呵呵

感覺就是超好玩的耶!!

害我都愈來愈想去了呢~

再接下來接紹的是我最愛的.....薯條耶!!

而且愛爾蘭有好多馬零薯的相關料理....

我超愛的耶!!

我超級相信....

我上輩子一定是外國人的啦~~~~

因為我超愛西式料理的丫~~~~

真希望我這輩子有機會可以去歐洲、美國、法國....等地方走走....

好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