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個一天

我就又要開始上班了

是因為放太久了嗎??

不過

不是也才二個禮拜嗎?

怎麼

突然覺得好緊張唷!

是因為新環境?

還是因為......?

唉~~~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呵呵!!

我想~~我一定行的啦!

誰叫我這麼強呢!

加油唄!!

我一定行~我一定行~我一定行~

就像我減肥一樣丫

是誰說我年紀也不小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的減肥

是誰說我現在這樣

沒辦法減個10KG的

哼哼!!

可別小看我了.....

我可是減了9.5KG....

我還是很厲害的吧!!

呵呵~

PICT0092.JPG (減肥前....)

PICT0018.JPG (減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