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吧!!

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一樣米養百樣人

但是

還是會有好人的....

所以囉!!

雖然和昌很多○○xx......

不過

在杏德裡還是有很多不錯的人

希望那些還待在杏德體系裡的人

千萬千萬不要被某些有心人事給汙染了....

因為純真的心是很難保持的

只是心是好的

就一定會有好報的

呵呵~

 必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好運的遇到很好的主管...

像我家胖胖很超級好運,因為他遇到了一個真的是超級好的主管唷!

不像我,遇到了一個什麼事都不管也不處理的主管.....

等事情被上頭知道了

才又在那邊$^%&^##$%%......

不過,她常常都可以推的一乾二淨呢!!

我真的是該好好跟她學學這招....

呵呵~

可是我這種人

就是學不會這種耍心機、虛偽的作風....

所以

我想我還是做我自己就好吧!!

因為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虛偽的人呀!

我一定可以找到我的同好吧!!

呵呵.....

只要你很真、不虛假、不耍心機....

我想,我們就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對吧!!

戴著面具實在是很累呀!

我才不喜歡呢!!

呵呵....

因為做自己最自在呀!

但是

我現在也會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