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只差一點點.....

就要和胖胖吵起來了

也不知道為啥

就想跟他吵

只是

想法一轉就打算來個相應不理

反正

至少吵不起來丫~~~~

可是

胖胖的態度讓我又極度的不悅....

害我突然又萌生了和他分手的念頭

不過

我沒有說出口

只是放在心裡OS.....

唉~~~~~

後來

我就也去做我自己的事

懶得理他

看完了我想看的漫畫最後一集

那樣的結局

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寫的很明白

但是我意會

呵呵~

如果~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也是漫畫裡的人物

那不知該有多好...

至少

很多很多的煩惱都不會出現了

還好

嫂嫂傳簡訊來說

她要帶凱凱回台北了

呵呵

心情大好之下

漫畫也看完了

就跑去找胖胖拿了噗噗的鑰匙....

也還好

胖胖的態度有變好

所以

就算啦~~~

胖胖還問我要去哪

當然是回家找凱凱玩丫!!

廢話嘛!!

呵呵

不過我很壞心

因為胖胖說

他會乖乖在漫畫店到我去接他

我想

就讓他慢慢等吧

晚上等我開心了再去接他

哈哈....

我很壞唄....

誰叫胖胖不乖....

PICT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