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跟胖胖在一起即將要邁入第九年

雖然

跟胖胖在一起的時光開心大於難過

雖然

跟胖胖在一起時胖胖偶爾也會撒嬌

可是

自從胖胖開刀後

就變得更愛撒嬌了

一開始的我

覺得他很煩又很黏

聽了丫姨說的話後

才知道

胖胖為啥會這樣

因為胖胖開刀後

行動比較不方便

可是

他又不想倚賴他的父母

就只能倚賴我了

所以

很多事情

他都理所當然的叫我去幫他用

他就一直黏著我

然後

不舒服時就又一直要我陪著他....之類的

不過

之前都是我在耍任性

都是胖胖在讓我的

所以

突然之間

角色互換後

我...很不習慣

所以

就乾脆跑回家

不想理胖胖

冷靜了一天之後

才想說

算了

因為好像也沒什麼

之後

也比較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的.....

呵呵~

人都是要一點時間去習慣的....

現在

胖胖也好了很多了

雖然偶爾還是很倚賴我...

不過,我現在也不會想那麼多了..

因為胖胖對我還是很好很好呀!

2009大年初二出門去(烏來) 

在一起了九年了.....

希望還是可以繼續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