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己是在不爽什麼

就只知道當下的我不想理胖胖

所以

就沒理他囉

誰知道

換胖胖不爽了

換他不想理我

所以

就沒理我囉

然後

二個人就一起不爽.....(很無聊的二個人...orz...)

後來

胖胖過來叫我出來用電腦

說要帶我(風色)

結果

因為我還在不爽丫

而且我都已經登錄了

他還在跟別人組隊

我當然就更加的不爽

所以

我就說。丫不是要帶我還一直在那邊跟別人組隊,你明明就不想帶我吧!

胖胖過了一會就退隊了,然後問我。妳在幾線?

我不爽丫,當然就故意不講話.......

沒錯!

就又換胖胖不爽了....

他乾脆直接下線

換玩單機game..

××的咧.....

搞什麼鬼嘛!!

是你先讓我不爽的耶!

怎麼有人這樣丫

後來....

我們都不跟對方講話

所以

胖胖又上了(風色)之後

我們二個變成用風色對談

講了很久

我才終於高興了

然後要胖胖道歉

胖胖的道歉超沒誠意的耶!

什麼叫。哦~拍謝!

真的是吼~~~

不過

後來想想也沒這麼氣了

而且胖胖都道歉了

所以就算了

只是

胖胖還是一樣....冷冷的(他的態度)

隔天....

也就是我要去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也很不安(→這都嘛要怪胖胖)

後來中間休息時間...

我就打電話給胖胖丫`~~~

差一點點

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打了20通了

哼!

還好你媽有聽到

還好你20通之前就先接了

還好你接起來後的口氣很好....

不然

我就跟你沒完沒了了

哼!

也還好!!

我們沒有因為電話的事又吵架....

晚上

胖胖就又變得對我很好

還帶我去吃涮涮鍋

可是我又很想吃麥當當的小雞塊...

所以

我們吃完涮涮鍋後

胖胖又帶著我去買了麥當當的小雞塊

雖然有點給他冷了(小雞塊~)

不過

我超~開心...

因為

胖胖的態度又變回來啦~~~

只是

怎麼會有二個這麼幼稚又愛耍任性的人咧?!

都在一起快邁入第八年的人了

還跟剛在一起還打的火熱的小倆口一樣

才剛吵完架→馬上又在那邊甜蜜蜜

明明就還甜蜜蜜→下一秒又在耍任性

唉~~~~

這就是兩個老大不小的人在玩的把戲嗎?

PICT0132.JPG 

(↑很愛玩的二個幼稚鬼~~~~)

不過,還好的是

不管二個人怎麼吵....

就是要甜蜜蜜!!

呵呵~

ps:胖胖自己說我的脾氣都沒改....可...有什麼辦法呢?你自己就是愛呀!怪誰呀?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