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呼吸~~~

似乎真的很重要

今天

從出門後

到回到家

到小真來

一起出去

再回來

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

雖然中間

胖胖有打了幾通電話過來

但是

還是有點不想接、不想理

一直到晚上回到家

我和大頭真都洗好香香後

才真正想跟胖胖講講話

現在

才不會覺得厭煩

現在

才又會開始想念

果然

太久沒呼吸~是不好的

太久沒呼吸~會悶出病

太久沒呼吸~會心情壞

還好

今天選擇了出去走走、透透氣

整個感覺好多後

胖胖~

我應該還是愛你的啦!!

呵呵~

只是太久沒有深呼吸了....

記住了!!

偶爾還是要帶我出去透透氣

不然.....

我會悶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