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胖胖開刀

整個都很順利

雖然很累

但是至少心是安心的

因為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煩惱

只是

怎麼我的心

卻有點.....

唉`~~~

難道我真的有躁鬱症嗎?

從昨天晚上

因為胖胖的一句話之後

我的心情開始不好

其實胖胖也沒講什麼

可是我就是不開心

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

胖胖跟我說了一句話

可是

我就是不想理他丫

也不知道是為啥

我就又走回房間

整理好要帶回我家的東西

跟他媽媽說我要出去了

我就頭也不回的出門了

在騎車的路上

心裡還是一直反覆的想著

我的心....

到底是怎麼了??

可是為什麼

車車都已經騎到80好幾了

心情就是沒有好一點

而今天...

剛好大頭真來找我

晚上

我也不太想回胖胖家

因為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真的覺得好煩

只是

不知為啥而累

不知為啥而煩

只希望

可以什麼都不要去想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過個幾天

希望

可以復活.....

希望

我不是不愛胖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