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可能是老天爺疼惜我吧!

所以

硬是不想讓我去大醫院上班

因為

大醫院的福利是很好沒錯

但是

過年時的年假要用抽的

因為大家要一起輪班

颱風天的時候也要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

因為就算是颱風天

也是一樣會有生病的人需要看醫生

所以

老天爺還是決定讓我去診所

雖然沒有醫院大

不過

福利卻跟大醫院不相上下

重點是過年有年假

颱風天停班停課時

也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呵呵...

我想

我真的是跟大醫院無緣吧!!

還是

被老天爺發現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待在醫院裡呢!!

**************************小插曲*************************

話說

胖胖之前去台大醫院住院開刀的時候

連續二個晚上都是我在醫院裡面陪他

第一天晚上還好

因為胖胖還能動

還沒手術

可是

第二天

我下了班過去後

胖胖還不能亂動

終於可以動了卻還不能下床

所以

只好我一個人去樓下的全家買食物來給胖胖吃

可是....

當我坐電梯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害怕....

因為

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呀!

而且那個電梯門吼~~~~

還一直發出很像老人在低吟的聲音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而且

我還被胖胖害的來來回回了四趟

嗚嗚....

臭胖胖

還好電梯升滿快的

我當然就快步走回胖胖的病房

就沒再一個人跑來跑去了

PS:當時我一個人坐電梯下去時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1-12點了!!

隔天都回到家了,心裡還有點怕怕說!!

都不知道自己啥時變的這麼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