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二個禮拜前

我們母女倆開始有了互動

一開始

真的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但是二個禮拜前

妳突然的咚

我感受到了

好特別

好開心

後來

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一個禮拜前

禮拜六的早上

妳跟我的互動突然多了

我好興奮

忍不住馬上賴給胖胖

跟胖胖分享

但是感覺也都是肚皮下輕輕的"咚咚咚"

就在前天的晚上

我睡覺睡到一半

胖胖下班回來了

所以

我也就被吵醒了

起身前我整個身體躺平

一躺平

卻超明顯的感受到妳就像用手肘劃過我的肚皮

感覺好奇特、好有力

雖然我有嚇到

但是感受到妳的力量

還是覺得好開心~

心情也變得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