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個禮拜過的好漫長呀~~~

因為上個禮拜"大姨媽"沒來找我

而我又是超級準時的那個

實在是受不了一堆問號

所以在2天後我就用了驗孕棒

本以為會像前一次一樣..一條線

(PS:前一次我是到了經該要來卻已經第四天了還沒來,我才驗的,可是是一條線,害我當時緊張了一下....結果紅紅就來報到了= =)

沒想到,才慢了2天沒來,就讓我驗到了一深一淺的二條線

心情有點緊張又有點激動

於是立馬上網GOOGLE了一下,一深一淺可能代表著什麼

結果,又是讓人不太期待的答案

所以

我想說那再過個一個禮拜,如果還是沒來再驗一次好了

可是

心急的我還是沒能等到一個禮拜後

呵呵~

誰叫我的胖胖很愛嚇我弄我

所以,沒等到一個禮拜,只等了2~3天

我就又用驗孕棒再驗了一次

哇~~嗚~~

這次一深一淺(比之前又更深了一些)的二條線

我直接拿給胖胖看了

其實本來不想那麼快跟他說的

但是怕他白木嚇我

只好.......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那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我是分隔線-------------------------------------------------------------------------------------

又等了一個禮拜(也就是今天)

其實原本是計畫明天胖胖帶我去診所驗孕的

可是今天我中午就下班

一回來就被胖胖整個氣到

害我的午餐差點吃不下.....

於是

我就自己默默決定好

今天去診所驗孕

驗完看完超音波

我就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回我媽家

剛好我哥的二個小屁孩不在家

我晚上就可以跟我媽一起聊天睡覺

結果

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

我下午去看診

醫生卻在接生

所以

我只好先回家

一回到家上了個廁所卻有一點點的粉紅色分泌物(差點被嚇屬QQ")

所以,一上完廁所我立馬到床上躺著休息一下

等著很慢很慢的光陰(才一個小時,像等了一天)

晚上再去看診

又在診所等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

醫生終於出現了

其實我很怕照陰道超音波

還好

這間診所是照腹部超音波

只是

我目前大約5W

所以醫生壓了好大力、看了好吃力又看了好久

才終於看到

一顆小小的小小的胚囊+胚胎

第一次見面~

看到了之後,我的心也就安定了許多

原本心裡的慌張不安

瞬間通通都不見了

心情也都跟著變好了

回到家,又上了個廁所

也沒有粉紅色分泌物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為了萬一

我還是請醫生幫我開了安胎藥~

今天~是我們母倆的第一次見面唷!!

要好好在我的子宮裡好好長大好好茁壯~長成一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娃娃唷!

下禮拜媽咪我再去看你唷~❤❤

PS:不過你聰明的媽咪我~在第二次又驗到二條線後,我就立馬去藥局買了葉酸回來吃囉!!

不像第一次笨笨的什麼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