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胖胖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會

但是

胖胖願意為了我、為了杳杳而改變

慢慢的

胖胖開始會煮東西給我吃

           學著如何洗衣服(因為之前都是我在洗,所以他都說他不會用我們家的洗衣機)

           學著幫我洗頭髮(因為他總是說女生的頭髮很難洗因為很長,可是他又愛我留長頭髮)

           學著幫我吹頭髮(因為他自己從來不吹頭髮的,而且男生頭髮短很快就乾了,但是他幫我吹了幾次後,我也教了他大概,我發覺他愈吹愈上手囉!!)

接著竟然進化到會幫我剪腳指甲(雖然我也怕怕的,因為胖胖用的工具跟我是不一樣的,而且我只給我媽剪過,但胖胖幫我剪了之後,我發覺還不錯~呵呵)

我真的是愈來愈幸福了

胖胖真的是愈來愈萬能了

嘿嘿!!

我只能說杳杳真的是太幸福了

還沒來報到

胖胖就準備好了許多事

 還有什麼比上述胖胖的進化得到新技能還要令人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