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人會有默契?

又 怎樣的人會跟怎樣的人 有怎樣的默契?

 

我跟我的胖胖在一起即將邁入第 17 個年頭

而我們的默契從一開始認識(還沒交往)時好像就還滿好的

基本上常常會同時說出同樣的話 ← 這個很正常跟我的好姐妹也會常常發生的

有時常常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 ← 當然有時是他先說出來 結果我的心裡正想著

就連吃的東西常常想吃的也都是一樣的 ← 雖然胖胖常常都是先問我 但還是有他先開口的時候

最誇張的是:我們辦新手機時(我常常要求他跟我用一模模一樣樣的手機),一開始都是原廠設定,故新手機一拿到手要做的當然就是更改設定

            設定成我們自己喜歡的不管是 來電鈴聲、桌布、背景顏色、鬧鐘鈴聲、訊息聲…等等。

            由於我們倆人的手機長的一模模一樣樣,結果不止一次,剛拿到新手機,我們倆人也剛設定好,有人的手機響了~

            我們倆人都覺得是自己的手機在響~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上面所說的所有鈴聲,我們倆人的設定也都一模模一樣樣丫~~

            PS:我們倆人是各自設定的唷!!

           然後胖胖就說我們倆人的鈴聲都要再改過,不然會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手機在響~

而這也就是我們倆人無法被取代的默契!!!

說真的~這樣的默契,其實我還真的是滿愛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