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又作夢了.....

在夢裡的我,做著現實生活中會做的事情.....

好害怕.....

夢裡頭出現了我的高中同學,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和他並不熟識...

雖然我們也同班....

但他熟的是胖胖,而不是我....

在夢裡,我和胖胖還有我幾位高中同學....

在一間很有古怪氣氛的網咖裡,玩著我現實生活中,沒看過的網路遊戲....

後來,我們還去一間店吃自助式火鍋....

就在這時,我生氣了(到底是為了啥事,我也不清楚...??)

我不顧一切的往外跑...

胖胖卻跟高中同學有說有笑...

沒啥在理我...

夢裡的我,跑出去後,

就躲在一根很大根的水泥柱後面...偷偷哭....

心裡回想著,好像有醫生說,我是因為上班工作壓力太大...

導致有點心理不正常(→指我有精神病嗎?)

我才哭一下下....

胖胖就出現了,

可是我並不想看到他呀!!

因為他的總總行為,都讓夢裡的我生氣....(到底是在氣啥咧?天曉得!)

之後,我就不管胖胖,往胖胖的反方向跑去....

那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因為我們的所在地,不是一樓....

而且當時是要往更高樓層跑去....

就因為這樣....

胖胖一把抓住了我...

我反抗,就二個撞在一起...

一邊是水泥柱、一邊是胖胖.....沒錯!!我...在他們二個的中間...

就這樣,我死了...(應該吧!)

然後,我就被胖胖叫醒了.....

呼~~~

原來是夢....

一切都是夢.....

怎麼我的夢每次都是這麼的真實又身歷其境呢!!

我跟胖胖說了大概的情況....

胖胖就對著我說:對呀!妳本來就是神精病....

丫咧!!

沒禮貌,明明就是「精神病」好嗎??

胖胖還有「心理疾病」咧!!(誰叫他愛電腦比愛我多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