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到底是什麼鬼丫~~~

怎麼又讓我夢到了小孩咧!!

奇怪的小孩....

可是卻是我帶著的....

也有胖胖...

也有我丫姨.....

親戚....

一大群人在大餐廳裡吃著不知是午餐還是晚餐....

突然,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間休息時.....

我和胖胖卻是在一間很奇怪的房間,

好像是最高樓層的.....

也好像是被關起來一樣.....

我.....

一直拚了命的跑,

想要跑出這棟奇怪的飯店....

可是怎麼好像跑不太出去.....

後來好不容易是跑出來了.....

卻....沒看到我的胖胖....

我的胖胖咧??

*************突然醒來************

回到床上睡後,又接連著剛剛的夢繼續著.....

我從很高很高的樓層往下跳....逃跑到下層.....

在途中....還不忘找手機,打給胖胖....

可是...怎麼我的手機不見了咧!!

連我的鞋鞋也換了一雙了.....

終於....

見到了胖胖....

二個人一見面,當然是先來個擁抱....

可是抱著....還哭了....

當時的感覺,好像在說:還好我們逃出來了....

當我們想說要趕快逃離這裡的時候.....

發現我們二個人的包包都不在身上....

丫咧!!

竟然還留在飯店裡....

沒辦法,一定要想辦法回去拿才行....

因為二個人的身上都沒錢丫....

錢包都在包包裡....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咧!!

好不容易出了地獄....

現在又要自己往地獄裡去.....

沒想到回去時,比出來時還要驚險....

因為,不能讓人發現呀!!

裡面的人還在找我們哩.....

費了好大的功夫.....

躲了又躲....

跑了又跑的.....

終於到了最一開始的那間房間....

一看...

東西果然都在這耶....

我當然拿了就準備跑啦!!

可是...

我的腳好像不太聽話哦!!

腳有點不舒服....

剛好我一開始穿的鞋鞋也在這...

就順便換下了.....

很高興又很緊張的同時,

我和胖胖聽到有人的腳步聲....

腎上腺素開始跟著發酵了.....

突然.....

**************胖胖的聲音從上面傳來***************

胖胖....

起床了.....

呃......

那我和胖胖到底有沒有順利跑出去咧!!

到現在還是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