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媽就常對著我說....

柔柔...

妳是小公主....

呃.....

媽媽對小孩這樣說,

我懂!!

可是....

怎麼連我身邊的朋友....

也都說我是公主咧??

是覺得我太好命嗎??

哈哈....

還是只因為....

沒剝殼的蝦我不吃嗎??

因為我的蝦蝦都是媽媽剝的...

如果媽媽不在→就是胖胖剝....

如果胖胖不剝→就換大臉秀剝...

大臉秀不在→就是我哥剝.....

這樣不是很棒嗎?!

因為....

我都不用剝丫!!

所以....

因為這樣,我是公主嗎?

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那我也不好說啥了!!

哈哈....

因為這是事實呀!!

****************************************

有媽媽真的很好唷!

雖然我媽買的有時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過沒關係....

就像,我說我想吃海棉蛋糕...

可是我想吃的是以前古早那種橢圓形用紅色的紙包著的(只包著下圍)

而...我媽買回來的卻是這種....

PICT0004.JPG 

不過,它....看起來也是很美味啦!!

雖然不一樣,但我還是很高興.....

而我說想吃蛋炒飯...

我媽就說晚上炒給我吃....

PICT0005.JPG 

被我媽先吃了~~>"<~~~~

PICT0009.JPG 

看!

她吃的多香丫!!

不過超香的說....

而且....

這可是我媽用微波爐炒的唷!!

很勵害吧!!

************我前天自己煮的火鍋唷!***************

PICT0001.JPG 

我媽也有吃!!

而我自己吃得超飽......都快吐吐了說....

呵呵.....

雖然說,要什麼有什麼的公主很不錯!!

但是,我也是會自己弄東西的公主唷!!

佛心.jpg ←是我的心境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