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麼回事咧!

八點檔女主角的人選要換人做了嗎?

還是八點檔看的太入戲了呢?

唉~~~

我說我的媽呀.....

你今天跟我說的話....

讓我有點○○××....

我有男朋友....

而且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

不是嗎??

雖然我們沒有要結婚,而我也不想結婚.....

但是.....

你竟然要我去相親.....

雖然....

你說是說就當交個朋友......

可是你的心裡是想要讓我去相親吧!!

唉~~~~

好奇怪的感覺哦!!

而且....

你還特別交待我不能跟胖胖說.....

這...這種事.....

你要我怎麼說咧!!

說:我媽要幫我找相親的對象......

這樣嗎??

唉~~~~~

好煩呀!!

我啥時變成八點檔的女主角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咧!!

就是有夠●●●

希望......

如果真的去吃飯,

對方可以不要想太多....

就僅只是當朋友....

很普通很普通......

沒辦法深交的朋友......

也希望....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