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我認同....

雖然....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可是....

我卻覺得,我比別人幸福.....

因為我雖然沒辦法跟爸、媽同時住在一起...

享受這雙親的愛....

但也因為這樣....

我的哥哥更疼我....

我的丫姨超疼我.....

尤其是大我媽一歲的丫姨....

雖然她的嘴說出來的話常常不是很好聽..

但她就是俗話說的:刀子嘴、豆腐心...

雖然她只有一個兒子...

但是她對我的疼愛不會比對她兒子來的少....

有什麼好康的,她一定是第一個想到我....留給我

有什麼好料的,她一定是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要不要去吃...

我大學剛畢業時,還在保險公司鬼混....

每天都去丫姨家吃飯....

吃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丫姨還是沒說什麼.....

我換了一份公作,領到第一份自己努力得來的薪水...

請丫姨一家人去吃西堤....

丫姨怕我亂花錢,怕我會沒錢....

硬是要塞錢給我....

我就硬是回絕她...跟她說我有錢....

我高中同學中秋節想烤肉....

我就去問我丫姨,可不可以去妳家烤....

我丫姨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還幫我和我高中同學準備吃的....

也不跟我同學收錢....

這....就是我的丫姨.....

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怕我是單親,

怕我被欺負,

怕我沒錢用,

怕我.......

怕我......

不管丫姨跟我說什麼....

她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著想...為了我好.....

我好想大聲跟她說「丫姨...還好我有妳...所以我不在乎我是不是單親的小孩」

PICT0137.jpg 

這位就是疼我如母的「丫姨」....很可愛吧!!

我可是很愛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