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了......

要減肥的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丫....

雖然一直吃,都沒有復胖.....

可是....

這樣一來,就離我的10000元,愈來愈遠了呀!!

我到底是怎麼了咧??

嗚嗚.....

我想要10000元,

可是我也想吃.....

看到電視說...

哪裡有美食....

我就快不行了啦~~~~~

好想吃呀!!

怎麼辦咧!!

 

IMG_0003.jpg 

(圓滾滾的我.....瘦身前!!)

PICT0134.JPG

 

PICT0065.JPG 

(肚肚變平坦了...瘦身後的我!!)

比較的出來嗎?

我可是真的有瘦唷!!

只是還是一樣....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