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文:

一收到安美諾-3D緊緻臉頸面膜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拿起手機先跟3D緊緻臉頸面膜來一張合照。

拍完後立馬把3D緊緻臉頸面膜冰到冰箱裡,因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3D緊緻臉頸面膜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丫!!

 

☆就3D緊緻臉頸面膜的設計上來說:

1、輕鬆敷上:因為3D緊緻臉頸面膜這款面膜是臉+脖子的,而3D緊緻臉頸面膜的設計是把臉跟脖子的面膜連在一起,這樣使用起來既輕鬆又方便,不會搞的手忙腳亂。

2、緊密貼合:因為3D緊緻臉頸面膜是以3D立體的剪裁方式呈現,所以就算是小臉的我在敷的時候不管是眼睛周圍、鼻子、下巴等都可以很完美的被緊緊包覆住,不會有太多的空隙。

3、體貼舒服:因為3D緊緻臉頸面膜是很服貼又有耳掛式的設計,讓我在敷面膜的時候,不用擔心它會貼不住一直往下滑或是整片掉下來,這點對於在家顧小孩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合適,讓我可以美美的顧小孩不用當黃臉婆。

4、肌膚觸感:3D緊緻臉頸面膜的材質柔軟又不會太厚,敷起來讓臉頸的感覺很舒服。

 

☆3D緊緻臉頸面膜的使用上來說:

1、清香不刺鼻:一撕開3D緊緻臉頸面膜時,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真的很淡,就算已經整個都敷在臉上了,也是淡淡的香香的,一丁點刺鼻的味道都沒有,對於氣味很敏感的我來說,很適合且沒有負擔。

2、吸收良好:就3D緊緻臉頸面膜的精華液來說,不會太黏稠又不會太稀,因此敷起來既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有滴滴答答的困擾,而且敷完我臉上的精華液都被我的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一點都沒有浪費到。

 

☆3D緊緻臉頸面膜的用後感想:

1、使用上方便。

2、使用中輕鬆。

3、使用後漂亮。

 

敷完,感覺我的臉一整個都在閃閃發亮,而且肌膚好舒服、好咕溜、好好摸唷!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非常感謝安美諾提供的3D緊緻臉頸面膜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