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護理長找我談了一下下

回到家後

又剛好看到了一篇跟工作有關的文章

那篇文章

寫得真是好耶!

從基本、簡單的工作中找出一些資訊

這一句話

我超愛的

管理者常常不只喜歡的是聰明的人

更喜歡願意學也願意做的人

可不是嗎?

其實不只是管理者,

應該每個人都愛這樣的人吧!

而我

目前最大的阻礙

一樣的

就是我的情緒

沒辦法

我是服務業

而且又是自費的服務業

澳洲來的客人又特多

最後

我想到的辦法

就是

把他們都當成我的錢

有錢進帳

我想不管是誰

心情都會是愉悅的

而我~

也要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然

我想我的工作捲怠可能沒辦法撐到領年終了吧!

不過

這邊的薪水真的是很吸引我

講難聽一點

人生是會有多長

現在最想送給自己的二句話就是: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生短短,何必跟錢過不去呢!」

我想,一定要把這二句永遠記在我心裡

只要情緒一上來時

就趕快想想這二句話

這樣應該就可以壓下來了吧!

有時我還真的是很羨慕那些"帶著面具"或是"虛假"的人

因為他們永遠都有辦法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很好

因為他們永遠都有辦法不讓你發現他正在對你不爽!!

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就像我們護理長所說的:妳就當做在這邊學習、練習情緒上的處理及一些工作上的處理技巧,學會了就是妳的了,不管之後妳去到哪都會受用的,而現在在這,除了可以學習之外,還有錢領~多好!

這樣子,我的心情就覺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