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上到一半

接到了顧問打來的電話

顧問問了一下今天上班的人有誰

本來我們藥師還在幻想顧問要買東西來給我們吃

結果

是顧問要找我們約談

而且還是一個一個來咧!

有點給他小緊張

必竟我來這也快八個月了

可是我還從來沒有一起參加開會過

更別說單獨和顧問談話了

還好

我們二個的談話很快就結束了

我想....應該不到15分鐘吧!!

呵呵~

因為說是談話

其實都是顧問一個人在講話

我只是邊點頭邊說好而已...

當然

顧問對我的期待我有記住了

也希望我能朝顧問所期待的那個方向去發展

重點是

顧問恭喜我耶!!

因為

我即將要成為簽約人員了

雖然...

責任會因此加重

但是

相對的我的福利、獎金也會增加

希望

這個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好好加油吧!!

這麼一來,就離我的人生目標愈來愈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