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上~

最大的原動力是我的胖胖

但是

在工作上~

最大的原動力是我的薪水

第一次

覺得上班

就算再累、就算再氣

都是值得的

就是今天

今天

看到了我六月份的薪資單

很開心、很高興甚至~很亢奮~

因為

這是我從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以來

目前為止領過最多薪水的一次

雖然從六月份開始我的勞健保扣的變多了(多幾拾塊)

但是從五月份開始我也多了獎金的收入

而六月份更是除了獎金還有端午節獎金

很開心

真的!!

看到時,我整個就快要有點失心瘋了我!!

雖然~

在別人眼中可能會覺得才這麼一點點錢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很多的錢

而且

這些錢還是一點一滴慢慢的增加~

也希望我自己的銷售能力可以突破現狀

除了產品的部份繼續努力之外

療程和美白針我也可以加油!!

這個月的一開始

美白針就已經破○了(而且還是我師父一起幫忙的)

希望未來,可以愈來愈好

也希望自己,可以愈來愈順

更希望我真的能在30歲前,就請我的賴小○上來台北慶祝我"入厝"

呵呵呵~

真的是很high的一天

也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ps:目前已經突破3開頭了,希望可以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