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這樣的聚會了....

這禮拜小丫姨和姨丈從台東回來台北...

主要的用意...

是幫表妹搬家....

大夥們順便聚一聚....

今天下午還和小丫姨他們去看外婆....

還好...

外婆的氣色好很多...

精神也好很多了.....

更重要的是...

外婆不會再一直抓抓了.....

很好!!

晚上....

和丫姨他們和我媽咪去吃晚飯.....

晚飯是我媽咪請的....

可是可是...

這一間海產大王.....

也太爛了吧....

不好吃就算了...

還貴....

貴也就算了.....

老闆還很不會做人......

看以後我們還去不去吃.....

哼!!

出了八樣菜......

只有一樣是我喜歡的....

也只有那一樣好吃....

超瞎的耶!!

在我記憶中....

海產大王...

應該是滿高檔....也滿好吃的才對...

只是今天....

真的是大失所忘丫....

連我媽咪都覺得......這麼貴....卻........

我丫姨他們都不敢講呢!!

唉~~~

ps:ya~~~

小丫姨說...會請媽咪帶我愛吃的地瓜酥和芋頭酥回來給我吃.....

那真的粉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