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
因為我的主治醫生出國二個禮拜
所以我跟我的晑晑寶貝說好了要等我的醫生回來才可以出來...
沒想到
我的晑晑寶貝在肚子裡就這麼的聽話
真的是醫生一回國椅子都還沒坐熱
而且我跟她說:可以出來囉!
晑晑寶貝才開始讓我有產兆
----------------------------以下進入正題--------------------------------------
10/22
08:00
起床後先是想臭臭,結果大了二次(不是拉肚子)
我就在客廳坐著休息,但是持續宮縮,整個肚子超級硬。
9:00
開始用手機的APP測宮縮指數,但是其實我看不太懂😂😂😂
測了好多次,後面幾次都顯示“緊急 快去醫院”😅😅😅
#可是就沒有其他任何產兆啊!
10:00
宮縮還是持續,這時的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但是坐著還是比較舒服一點,所以最後又跑去客廳坐了。
過沒多久,我的陣痛開始伴隨著腰酸😧😧😧
而且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腰酸,
可是,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有媽咪說:腰酸就代表在開指了😱😱😱
11:00
我跟胖胖說,準備一下,先去醫院好了,因為陣痛宮縮+腰酸有可能就是在開指了。
11:30
叫了計程車往醫院出發。
11:50
左右抵達了診所,
雖然很怕會被退貨(因為除了陣痛,完全沒落紅也沒破水😂😂
結果護理師一內診,我已經開二指了,護理師說:現在要辦住院喔!
不能回家了😂😂
然後持續在等開指。
這次的陣痛沒有像上次(生杳杳寶貝)這麼的不舒服,
而且陣痛伴隨著腰酸,我就跟晑晑寶貝喊話,不要讓我這麼不舒服,
果然,晑晑寶貝真的對我超級好,沒有讓我痛很久。
12:40
護理師就說很好,我可以先進產房練習出力了。
這胎我還是自己慢慢走進產房的。
只是這胎宮縮的力道比較弱,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力,
因為感覺不到像生杳杳寶貝的時候用力的地方。
這次陰道口被打麻醉藥還真的沒感覺,因為別的地方更痛。
還一直被醫生扯著陰道口,那種痛好想死,比陣痛還要痛,
所以我肚子明明就軟軟的還沒有宮縮,但是醫生一扯我的陰道口我就覺得超級痛就不自覺想出力😂😂
後來,還是被壓肚子了,還好壓肚子的護理師很溫柔,所以沒有很大力😅😅😅
最後在13:25的時候,晑晑寶貝出來了👏👏👏
終於,瞬間有解脫的感覺,接著我就睡著了。
隔沒多久,我又醒了,一直亂動,隱約中聽到醫生叫護理師再幫我補麻藥,不知道到底被補了多少😂😂😂😂
竟然補到要插導尿管😭😭😭
而且補到我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只知道整片白茫茫的
感覺好像電影場景,好像天國,好像只有我孤身一人在一個白色世界。
突然又有了感覺,我又開始亂動,耳邊又慢慢開始聽到醫生跟護理師的說話聲,
醫生說:不要再往內縮囉,我還在縫,這樣很危險😂😂😂
總共歷經了一個半小時,我才終於真正解脫,被用小床推回房間。
一整個路上愈來愈冷,所以時不時的發著抖..
整個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哪?!
回到病房後
只剩下我跟胖胖
我一看到胖胖我就哭了
這一胎雖然生產時間比上一胎快
宮縮時的感受也比上一胎沒那麼不舒服
但是被醫生拉扯陰道口跟縫的時候都非常的不舒服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到底就對了
自己躺在產台上
好像快要不行了一樣
一度還有就讓我這樣就好了吧的想法
還好
最後都過去了
☆我們跟晑晑寶貝的第一張全家福☆

IMAG7214.jpg

 

arrow
arrow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