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體驗分享文

 

第一次被選上招幕體驗超級興奮的說。

早上一收到貨,下午就立馬打開來體驗了。

拿到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讓我的杳杳寶貝跟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一起拍照囉!!

★杳杳寶貝跟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的合照★

 

1、特色:

         ☆因為是植物源洗淨成分,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利劑的環保配方,所以發起的泡泡真的超級少的。

 ☆裡面更添加了源自天然油魯的高效SE去污成分及全能潔淨EX因子,故能深入衣物纖維,對於瓦解奶漬、食物殘漬、領口污漬及白衣頑漬等都 

   有超強去漬效果

2、味道:

          一打開,我先試聞了一下味道,發覺~這個味道也太熟悉了吧!

          於是我又多聞了2~3次,最終拍板確定,這不就是沙×隆的味道嗎?!

          但是又再淡一點,而麻麻我超愛這個味道的啦~哈哈

3、用量:

          上面有標示使用該搭配的用量是多少,用量真的超級省,但是卻不會因為用量少而洗不乾淨。

★用量上真的是用一滴滴而已★

★因為麻麻我所選擇的是陳年頑垢(其實也沒有很多啦!)所以麻麻有先針對污垢處先直接點在上面稍加搓揉再浸泡大概2個小時再開始清洗★

4、適用性:

           因為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成分超天然洗淨力又超好,所以不管是寶寶的衣物、麻麻的貼身衣物還是拔拔的臭襪子,

           通通都可以有效洗淨。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就是一瓶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洗衣凝露。

5、總體感想:

            其實一開始我們還沒生小孩時,用的是洗衣粉,在意的點不外乎是價錢跟洗淨的效果,

            但久了粉都會卡在洗衣機盒子的四周,看了我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後來,有小孩了,開始會比較在意小孩適不適合、用了會不會過敏或是會不會殘留導致皮膚敏感之類的,

            所以找的一定都是寶寶專用的。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方便性。因為我知道很多家庭都會幫小孩另外選購洗衣精,

​​​​​            而大人還一樣用原來的洗衣精或是洗衣粉。

            但是,因為我是全職麻麻,而且我們家的衣服又有分類,就算是用洗衣機洗,最快也要洗三趟,才有辦法把全部的衣服都洗完。

            重點是旁邊還有一個鬼靈精怪的杳杳寶貝在搗蛋,又要分她的洗衣精我們的洗衣精我怕我會常常搞混。

            再者,我們全家的衣服都是用同一台洗衣機做清洗的動作,就算我們的洗衣精是分開使用,

            但是也沒辦法保證我們大人的洗衣精不會殘留在洗衣機裡而偷偷混進杳杳寶貝的衣服裡。

            所以杳杳寶貝出生後,我就把我們家的洗衣精全部改成可以全家一起使用的,只要一瓶,方便、省時又安心何樂而不為呢!

 

體驗了nac nca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後發現

這一瓶根本就集結了所有我在意的點嘛~

寶寶專屬、全家都能一起使用、清潔力強、起泡量少、用量省、植物性成分、溫合洗淨不殘留

根本超讚的丫!

★在愛心範圍裡的一點黃黃的黃漬就是杳杳寶貝穿的時候去弄到木頭椅內緣所造成的★

★在愛心範圍裡的黃色污漬真的都被洗掉了耶!麻麻我之前已經洗了大概2~3次了一直都還在說(如BEFORE圖),真的讓我很驚艷★

 

#感謝nacnac提供給我這次的體驗

 

 

「nac na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nacnac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全潔淨X超解垢 #全家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