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禮物也一段時間了
今天終於可以來開箱了🎉🎉🎉
undefined
#淨淨胺基酸多效牙膏 清涼薄荷 分享體驗文
一收到淨淨 淨淨 CleanClean 的禮物後,
就一直好想馬上拆開來使用,
但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所以我這段時間一直很勤奮努力的把原本的舊牙膏用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舊牙膏總算是被我用光了😆😆😆
所以,我今天立刻開箱淨淨胺基酸多效牙膏來使用。
開了之後發現,淨淨胺基酸多效牙膏不只外面有封膜,裡面也還有一道鋁鉑的封膜,這樣保存起來就更不容易變質了👍👍
然後,我就立馬開刷了😁😁😁
 
第一:真的超級無敵好擠耶!!!
我這個俗俗,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擠的牙膏,果然完完全全不費力👏🏻👏🏻👏🏻
第二:這個味道…(我擠出來後先聞香才刷)
超級無敵熟悉的啦…認真再聞了一次後,終於確認,這根本就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啊🤤🤤🤤
一邊刷牙的同時,還以為自己在吃青箭口香糖🤣🤣🤣
第三:雖然這一支標示為「清涼薄荷」而且是大人使用
但是我刷完後,真心覺得這根本小孩也可以一起使用啊!
因為這個「清涼薄荷」真的就只是清涼而已,完全不會辣口,也不會嗆,只是小孩用可能會覺得單調、無聊😳😳😳
第四:雖然刷起來很像在吃「青箭口香糖」但是它的清潔效果完全不輸其它大品牌的牙膏耶!
然後泡泡超細緻,清水漱口2-3次就超乾淨了,連水都省了。
刷完的牙齒也會有咕啾咕啾的感覺,這是真乾淨😏😏😏
以前的牙膏我都要用很久,所以我都習慣買小條的….
現在我用了淨淨胺基酸多效牙膏後,我真心覺得,我一支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吃完..啊不是,是被我刷完🙈🙈🙈
arrow
arrow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