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胖胖交往+結婚即將在今年邁入第二十年
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
一直以為我們才結婚沒多久
一晃眼卻也來到了 #銅婚之年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胖胖就是一個務實愛家責任重的人
(換言之就是缺乏浪漫😂😂
剛剛在晒衣服的時候
突然想到在別的社團看到別人在問情人節禮物的問題時
我才想起來我跟胖胖剛開始交往時的情景

undefined

還記得我們高二時才同班
剛開始
沒什麼交集
就是單純的同班同學
慢慢地交集變多了
慢慢地開始一起結伴搭公車上下學
慢慢地胖胖找我跟他一起去他家上家教
慢慢地我們開始曖昧
高三時
因為要考大學了
我跟胖胖喜歡的科系差異甚大
基本上不同校是很正常的
原本的我想說
都最後一年了
反正胖胖也從沒表明過他喜歡我
那就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樣也不錯
誰知
胖胖最終還是跟我告白了
我們就這樣默默地交往了
大學
沒意外的我們一個在北一個在中
從沒離開過對方這麼久
(高中時期每天相處都超過8小時,放假還是約出門)
大學開始後
胖胖為了讓我有安全感
一天三餐+宵夜打電話跟我報備他的行蹤(胖胖主動不是我要求的)
即便我不在台北
我還是知道胖胖的所有生活作息
中間當然也有吵架(哪對情侶不吵架)
也會冷戰
我也不是每個週末都回台北
可能我們前世糾葛的很深吧!
所以才會一直持續到現在😆😆😆
拉回正題…..
胖胖在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就送了我一盒有3種口味的大盒金莎
(本來以為他是一個不會送禮的人)
大學時
某次週末我回台北找胖胖
胖胖就像魔術師一樣
變出了一束桔梗送我
(這是胖胖送我的第一束,目前也是唯一的一束鮮花)
因為我喜歡狗狗
某次麥當當的活動是大頭狗抱枕
胖胖只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要?」
我說「想要丫!當然想要!」
胖胖就說「是哦,可是超貴的!」
(當時還只是大學生,胖胖一個禮拜他媽只給他$1200包含車錢跟飯錢)
我一聽到就立馬回胖胖「那麼貴,那就還是不要了吧!」
結果胖胖就說「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買好了!」
我當然是又驚又喜囉!
大學畢業後
出了社會
胖胖還是一樣
時不時就會給我驚喜
但是
胖胖卻不太跟我過情人節了
因為胖胖說:情人節就只是商人創造出來想賺我們錢的節日而已,像我們這樣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所以不用特定哪一天去過。
而我也就這樣被胖胖說服了….
不過
慶生還是一定要有的
紀念日則是我自己也會忘記
耶誕節是要讓小孩有個儀式感
但是
我最愛的慶祝方式還是吃大餐

undefined

昨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然後我剛剛才想起來……
還好只晚了一天
留個紀錄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婚 陶婚 情人節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