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箱新舊淨淨淨潤膚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 舊有的無味道

#淨潤膚清新棉花香 → 新品搶先體驗

#以上2種都是我抽獎抽到的唷!

undefined

上禮拜的某天

胖胖在幫杳晑寶貝洗澡的時候

胖胖突然喊了一聲「媽媽,她們的沐浴乳沒有囉!」

在房間滑手機的我立馬起身興奮的說「好喔!我去拿!」

我就馬上衝去倉庫拿著那灌等待已久的「淨潤膚胺基酸沐浴慕斯」

我一拿給胖胖

胖胖就回我「妳那麼興奮幹嘛?!」

我就說「因為我已經等很久了啊!」

今天總算可以開來用了

胖胖就翻了我白眼

 

我剛剛洗澡的時候也默默地試了一下

用淨潤膚來洗我的臉

 

#淨潤膚胺基酸沐浴慕斯

1、泡泡真的超級綿密:

    沖個2下就整個乾淨溜溜(感覺就像在用食器清潔皂洗碗一樣)皮膚也會感覺有啾啾聲

    但是又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我洗完澡後還慢慢地穿衣服

    都弄好了之後才去擦保養品

    肌膚完全不乾澀也不會癢真的超讚的

2、味道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淨潤膚真的沒有額外添加香料香睛

     因為我一直超認真超努力在聞

     都快把泡泡吸進我的鼻孔裡了

     但是我就是聞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硬要說的話,就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皂味

     感覺跟食器清潔皂的味道很相似

3、令人流連忘返:

    我的杳晑寶貝洗到一直還要還要的,是胖胖說「好了,妳們洗好了!」

    她們才依依不捨,胖胖趕快叫我去把她們抱出來,才終於結束這一回合

希望一罐可以撐久一點...貴貴啊!

 

#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沐浴慕斯

#寶寶專用沐浴乳

#大人也可以一起用

#洗臉洗頭洗全身

#沖掉的泡泡完全不會造成後續的環境污染唷!

#淨淨是不是真的超棒的

 

#杳杳寶貝第二次洗淨潤膚胺基酸沐浴慕斯,一整個討厭淨潤膚胺基酸沐浴慕斯的味道

#連洗都不願意還誇張到哭哭

#明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只是沒有味道而已

#老闆說那就是貴貴的胺基酸粉的味道啊!!

 

 

undefined

#淨潤膚清新棉花香

一開始看到泉老闆說要抽50位試用新的淨潤膚

我就一直在想「棉花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味道

結果我超幸運的又中獎了

而且隔天立馬就收到試用的淨潤膚清新棉花香

 

我決定要搶在杳杳寶貝之前先用這款新產品來洗臉

一擠出來泡泡綿密自然不在話下

一靠近臉就立馬有一股淡淡好聞又不嗆鼻的味道飄進鼻腔裡

當下的我突然好雀躍好興奮

我一邊洗臉一邊又再次認真仔細的聞了一下

這真的就是一種非常熟悉又令人懷念的味道

就是我小時候常常聞到幫寶寶洗澡用的那種肥皂香

天啊~~~~~(尖叫~~~~

認真聞真的也有嬰兒爽身粉的味道耶

這個味道真的超溫和超好聞

重點是我超級無敵喜歡

 

這次杳杳寶貝一聞到味道

立馬點頭如搗蒜的說「這個我可以!」

我因為要拍照,請她再做一次聞的動作,她第二次聞立馬超浮誇的說「喔~~好香喔~~」

然後一臉陶醉樣

這小孩從小胖胖就一直超想幫她報名華✕演員訓練班

 

#杳杳寶貝果然很會

#嫌貨才是買貨人非杳杳寶貝莫屬

#這新口味淨潤膚清新棉花香杳晑寶貝都說這個她們很可以很喜歡

#我臉都洗好了還是會時不心的摸自己的臉來聞

#我還在短短5小時內就洗了2次臉

#最重要的是晑晑寶貝洗完涃頭髮都還沒吹乾就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

#二個一個月來第一次發生啊(連續睡超過10小時)

#這以後就是我家的常備沐浴用品了

 

#這不是葉珮雯唷!

#這是我自己親自用過之後的真實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