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當媽之前,什麼都是便宜最好。
當媽之後,卻開始在意好多好多😂😂
在意的點除了價格,就是好不好用?效果好不好?對小孩的各方面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當媽後,不管什麼都只想給小孩最好的,價格慢慢地就愈退愈後面了🤭🤭🤭
所以,我開始會注意成份、注意效果、注意味道;更開始注意環不環保、對環境友不友善。
我發現,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我生完小孩後慢慢接觸到的產品,都真的很好,而且愈來愈多良心廠商,不會為了要賺很多的錢,就只給最強效的產品,而不去管後續對人體的不良反應或對環境的不良影響。
我身邊剛好就也有這樣的朋友,自己代理的產品,一定要有最高規格的相關檢驗報告、成份中性、效果也超好、最重要的是對於已經是媽媽的我來說根本就是超大超棒的福音。
當媽媽的都知道,媽媽最缺的就是時間。
媽媽最想要的自由,就是小孩閉上雙眼甜甜睡去的時候。
所以,一個好的產品,對媽媽來說就會是最好最得力的助手。
省時、省量、清潔力好、環保又不污染環境,真的是一舉數得,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要來好好的大力推薦!!
 
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韓國製)
undefined
 
全植物原料天然友善的 洗淨、抗菌、柔軟三效合一洗衣球。
☆ 西班牙調香師打造之持久迷人浪漫香氣
☆ 獨家38秒快速溶解技術
☆ 6種酵素酶+6倍濃縮中性洗滌劑,有效去除各種污漬
洗衣球三大專利:
☆ 獨家技術抑制細菌生物達99.9%
☆ 利環保芹菜萃取柔軟劑輕鬆抗靜電也友善環境
☆ 獨家隱藏夾鏈設計,避免兒童誤拿,好安心
並通過最高規格測試,無螢光劑、無二酰胺、無剌激
馬卡龍洗衣球膠囊成分為PVA(屬無毒水溶性高的分子,具有良好的造膜性、伸張強度與氧氣阻絕性。)與玉米澱粉(環保無毒材質)和甘油調製而成的。
 
📣體驗後感想心得
隱藏夾鏈設計,讓一開始的我搞了好久,真的很不容易打開😅😅感覺好像哪裡都打的開,可是又怎麼樣都打不開(好像在繞口令),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可以輕鬆打開的方式。
所以,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會打開拿出來玩或不小心吃到嘴巴裡。
一看到這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一整個被吸引,因為真的超可愛超馬卡龍的,而且真的好香哦,感覺好好吃(誤🤭🤭
夾鏈袋都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輕輕柔柔的果香,這個味道真的蠻持久的,洗完衣服,到晾乾,收起來,還會一直持續聞到,但就是淡淡的,不會完全不見,也不會完全聞不到。
我聞了覺得心情超好的,因為衣服是香香的,而不是臭臭的。
還記得我懷晑晑寶貝後期時,我連衣服都沒辦法洗,所以都是胖胖去洗去晾,我只能幫忙折,然後我就心情一直超級不好。
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胖胖洗的衣服就是臭臭的😳😳害我忍到坐完月子,終於可以自己洗晒衣服時,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從來沒有那麼渴望做家事過),我現在就在想,當時如果我認識這款在韓國貴婦圈的大明星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那就算是胖胖,應該也可以洗出香香又柔軟的衣服了吧!
我家的洗衣機裝滿衣服,只須要丟2-3顆(7公斤的衣服丟1顆,我家是14公斤,滿水位就丟3顆),就可以洗乾淨洗香香,真的超方便,省時又省力,感覺連洗衣機都變香的了。
重點是我試了好多次了,這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的膜超快速就溶解,完全不會殘留,因為我看好多網友都有說某款日本製洗衣球膜常常不會完全溶解,有時候甚至還會黏在衣服上😱😱就要再重洗一次。
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這款除了洗衣、抗菌外還有柔軟的效果,尤其是毛衣洗了之後,變的超級無敵柔軟,我已經很久沒有放衣物柔軟精了,所以當我第一次用馬卡龍洗衣精球洗完,我一拿起毛衣,那手感真的超柔軟,但是又不會覺得像柔軟精沒洗乾淨的感覺。我真的有嚇到,感覺連會刺刺癢癢的毛衣,洗完都會親膚不少,真的是太棒了。
我還找出被放了超過7年的奇奇玩偶,讓它洗了一下澡,變得超乾淨也超香的,連它脖子上的毛都感覺柔順了不少
undefined
Wash&Wish防染吸色紙(韓國製)
undefined
能有效吸附水中髒污並鎖定衣物色彩,清洗時可防止染料轉移,避免染色,達到真正的增豔漂白的效果。
 
📣體驗後感想心得:
以前我都會把衣服分類再下去洗,特別是白色跟其它深色的衣服,因為我的白衣服時常洗著洗著就變成粉紅色(哈哈…,我這次洗的時候都會再加一片Wash&Wish防染吸色紙 水裡的髒髒真的都被這張紙吸走了,所以我完全不用再分類了,通通丟進去洗衣機裡就對了。
真的是省時又省力的媽媽好幫手,跟Wash&Wish三合一馬卡龍洗衣球一起使用超方便,每次洗衣用一張,一樣也是丟進去洗衣機就可以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