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一洗~
滿滿一小籃杳晑寶貝的衣服
(13件包含包屁衣、洋裝、上衣、褲子➕7件大寶的內褲)

undefined

我家的洗衣機是14KG的
而我自己的洗衣習慣幾乎都是用滿水位在洗
所以我 #用量杯量15ml
(第一次用確認ml數😆😆)
(平常我自己用的洗衣精都會用到70-80ml,憑感覺在倒,但基本一定會超過洗劑盒的一半🤣🤣)

undefined

平常是整籃的衣服全部倒進洗衣機一起洗
這次因為杳杳寶貝有一件內褲沾到💩💩
所以我乾脆直接把杳杳寶貝的內褲都用泡的泡一下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而且量是量杯裡殘留的量
大概1-2cc吧!
(本來想泡5分鐘的結果一弄小孩變成10分鐘😂😂)

其實我就泡一下下而已
再來就只是把水稍微擠乾
💩💩就已經明顯變淡變少了
我就直接把杳杳寶貝的內褲通通倒進洗衣機一起洗了😏😏😏

undefined

洗了快二個小時
終於洗好了🥳🥳🥳
因為我都用滿水位
所以棉花香的味道超淡的
不過把衣服拿起來吸還是聞的到
而且真的很乾淨💕💕

再來是洗我的二隻宇宙人😆😆
只有二隻,但是很大隻😅😅😅
而且我一樣是用最高水位去洗
所以我按了1.5下左右(差不多一樣是15ml)


洗完超乾淨
雖然棉花香超淡
但是乾了一定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棉花香🥰🥰

🥰

再來是洗我杳晑寶貝的浴巾
洗完那個手感真的跟我平常用的洗衣精不一樣耶🤭🤭
淨淨的洗衣精洗完
一拿起來就自己慢慢垂下來
而且手感摸起來是柔軟的
雖然我還是習慣性的甩了一下
但是整個是鬆軟的
而不是以前的有點硬
要大力ㄧ點才甩的平🤩🤩🤩

 

最後是洗我跟胖胖的外出服
一樣一大桶衣服
一樣滿水位
一樣的15ml
洗完每件我都聞過一遍才曬🤣🤣🤣
衣服完全沒有以前洗完的揪結😎😎😎
拿起來一樣軟軟的慢慢往下垂
以前就是要拿起來還是一坨😂😂😂
這表示纖維真的有柔軟到👍👍

 

#淨淨洗衣精的重點分享

1、泡泡細緻好沖洗(省時省水
不管是手洗還是機洗都可以很輕鬆很容易的就沖洗乾淨。
有人一定會有疑問🤔️
手洗感受大家應該都懂!
但是機洗呢?
我又是怎麼知道幾洗也泡泡細緻又乾淨?

因為我以前用的洗衣精
常常
真的是常常喔!
每次洗好一掀開洗衣機
就會發現上蓋有或多或少的泡泡殘留吸附在上面
(我前面有說,我基本都是用滿水位洗衣服)

但是
我用淨淨洗衣機
每次掀開洗衣機的蓋子都是乾淨的😌😌😌
終於不用一天到晚幫洗衣機擦臉了😂😂😂

undefined

2、乾淨度(省力
洗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要洗乾淨
之前用的洗衣精應該也是有洗乾淨
但爾偶胖胖洗(明明就也是丟給洗衣機洗)
但就是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以前有時候胖胖下班回來那衣服的味道真的超可怖再加上如果下雨那就更加精彩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一洗完很近很大力吸才能聞到淡淡的棉花香
但是曬乾後香味還是會持續
連收在衣櫥裡一小段時間再拿出來穿
都還能聞到這麼讓人舒心的淡淡棉花香
就連胖胖下班流了一身汗
也不會有以前那精彩的味道😆😆
而且我有感覺到衣服洗完會變比較亮一點,不會感覺霧霧灰灰的那樣(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3、洗衣精用量(省錢
我用淨淨洗衣精最多我覺得20ml真的就夠了
所以衣服如果真的很多我就會用20ml
一般般多我就會用15ml
但是我之前常用的
每次都一定是50ml起跳
這真的是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的極致
所以淨淨洗衣精跟一般洗衣精用量基本就是差3倍起跳

4、成分內容(省心
淨淨洗衣精的成分內容真的都超高級而且是好的
(可以仔細去看一下成分,完全沒有添加增稠劑跟SLS/SLES的介面活性劑更沒有螢光劑那類的物質)
讓我開始懷疑我自己以前到底是都用了什麼啊

成分不只可以把衣服真正洗乾淨
還不會傷到衣物的纖維
重點是洗完的衣服沒洗劑殘留還觸感柔軟
尤其是那種比較粗纖維(蕾絲、棉麻之類的)材質
我一拿起來那真的是叫一個柔軟🤩🤩🤩🤩
而且我完全沒在用柔軟精的喔!
然後排掉的髒水(淨淨洗衣精是中性的)還不會污染環境
是不是超棒的👍👍

5、特制按壓頭(省麻煩
單手按也超順
順順的按
順順的彈起來
好壓不沾手
真的超👍

#果然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一收到洗衣精我原本的洗衣精都不想去動它了🙈🙈🙈
#淨淨的產品真的都讓人超安心超放心
#認識淨淨後讓我更在意成分
#淨淨果然超強
#只有淨淨可以超越淨淨
#有了淨淨做家事都變成了一種享受💕💕

💢這不是葉霈唷💢

arrow
arrow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