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我親愛的媽咪要煮我超想喝也超愛喝的菜頭排骨湯給我喝....

結果,我一回到家,媽咪已經出門去上班了,那就算了,

回家後,竟然把生排骨和菜頭丟給我,就說他趕時間要出門了.....

他還好意思叫我~~自己煮~~~~嗚嗚嗚.......

還好還好,我嫂嫂這禮拜有回來,

所以他就跟我一起先川燙排骨,還燙了三次,嘿嘿.....二個天才.....

然後,我就趕快處理著我的大根,我把它切成不規則狀.....

水滾後,把菜頭放下去,水和菜頭都滾後,聞到了陣陣的菜頭香味......(謎:真的很香哩@@")

我就快去讓排骨跟他心儀已久的菜頭結合.....

我明明就有放鹽丫!!

為什麼湯頭喝起來好像沒啥味道咧!!

真煩!

不過,倒是也滿好喝的,又很清淡,反正剛好在減肥嘛!!

不過還是喝了二大碗......希望沒有胖到....

最後....將將將將....當然是大成功囉!

還不錯喝,而且排骨沒有硬掉,我超怕排骨硬邦邦的(因為我不吃硬掉的排骨.....

開心,明天還要跟媽咪去看外婆好久沒看到外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