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我真的是很好騙耶!

只有要食物,我就會被騙走.......

就像是上禮拜六,

胖胖下班了,他打電話給我....

我就騎著胖胖的噗噗準備要去漫畫店載他.....

因為胖胖說,他去漫畫店看一本漫畫等我,

我到了之後,就進去找他啦!

結果......

我發現他正在看著第二本....

當時我心裡就想說,你不是說只看一本的嘛?!

怎麼現在變成二本,可是我沒有生氣,

我就走過去輕輕的敲了一下他的頭,

隨口說,你不是只要看一本,怎麼變成二本了......

胖胖就伸手拉我坐下.....

唉~~~~

他第二本感覺就像是剛開始看....(因為他看的滿快的)

我就只好坐下來....乖乖的等囉!!

沒想到.....他突然從另一邊拿出了一個蛋糕..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的說!!

雖然我當下小腦袋瓜裡想的是"草莓蛋糕"

不過他買的那家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遠比85°c的還好吃哩!

雖然.....之前胖胖曾說過,要買一個長條的,上面有很多草莓的白木屋蛋糕給我吃....

不過,因為我和胖胖是二個豬頭,

所以,我期待已久的白木屋草莓蛋糕就變成了肯德雞......也不錯吃啦~只是.....fu~不一樣而已...

可是,還是很謝謝胖胖,雖然你不夠浪漫....而我又超想浪漫.....

不過,你還是偶爾會給我一點小小的驚喜.....

我想~我真的是不錯幸福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