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5。20。星期三。

地點:淡水

幸福事件:胖胖帶我亂亂逛

進入正題:

5/20(三)這天,我和大胖都休息,二個人都睡飽飽。

還好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

所以,我和大胖在吃過家裡煮的麵麵後,就往淡水的方向出發了。

到了淡水後,天氣涼涼的,又沒啥太陽.....

整個天氣就是超適合逛街的。

我們的第一站,當然就是真理大學後門的一間"好餃舍"專門賣鍋貼、水餃的...不過我特愛他們家的鍋貼,

因為,不止好吃,還很joice.....

第二站,吃了很久之前吃過的蒸餃,只可惜,大胖要老闆醬油加多一點......結果....未免也太鹽了一點吧!!

第三站,來到了淡水老街,一到,我和胖胖馬上衝去我們的最愛那邊,還好......今天有開耶!!

就是我們最愛最愛的海鮮,我的扇貝和胖胖的螺......

還遇到了一堆高職生....應該是來校外教學的吧!!

本來想說,就這樣而已,跟以前也差不多嘛!!

就在要回去之前,

我們來到金牛角專賣店,本來要賣了,我突然看到前面有一間專賣小時候的糖果的店,

我就拉著胖胖進去逛逛囉!

這時的我才突然發現,我的包包,已經跑到胖胖的身上了......口喜口喜....

我就不管這麼多,一直逛我自己的,看到好多東西,都超想要的,

所以我就變成小女孩了.....嘿嘿...@q@..

每拿一樣東西,就問胖胖說,這個可以買嗎?那個可以買嗎?

結果,胖胖一開始都說不行......

後來,我想買的,也都買的差不多了,哈哈.....

當然都是胖胖買給我的呀!!

買了我想吃的糖果,還有我想玩的玩具,還不止一種咧.....

最後,就是買好多好多的三峽金牛角......

回到三重後,我們就到處亂晃,等時間到了,再去看電影"回到17歲"

還不錯看唷!很好笑,也滿感人的.....

一直到回到家,都還沒啥感覺,

突然.....

我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因為胖胖對我這麼好,又這麼呵護我!>//////<

而且,每次(真的是每次唷!)出門,胖胖一定都是牽著我的手走的.......

原來,這麼平凡、這麼普通、這麼理所當然的事,

就是所謂的"幸福呀!"

所以,我一直在幸福的旋渦之中,只是之前的自己....一直不滿足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