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拿著7-11的集點卷跟胖胖去starbucks買一送一的咖啡(我當然是點巧克力)

結果.....我還問了店員,哪一杯是咖啡?哪一杯是巧克力?

店員,看了一下,跟我說這一杯是巧克力,我就馬上做了個記號.....

當天的天氣,相當炎熱......

我在板橋的starbucks買了之後,胖胖去上班,我騎車回樹林......

結果,天氣熱,心情就已經很煩了,一打開飲料,

我還大吸了一口.......是咖啡....(謎:死店員,自己做的飲料也分不出來是啥嗎?○×&$#@.......)

害我今天的心情本來很好的,卻一下子,全都不對了,就連平常吃的便當(覺得還不錯吃),頓時都覺得,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拿去板橋和胖胖換.....

又是炎熱的天氣,又跑出去了一趟.....

換了之後,本想說,算了,反正都已經和胖胖換回來了.....

可是,在騎車的途中.....

心裡又不甘了起來,還愈想愈氣.....

所以我就想說,如果回到家後心裡還想著有打電話去申訴的話,就打!

如果回到家後,心情變比較好了,那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

沒辦法!

我想我是真的很生氣吧!

所以我回到家了想了想,還是決定打了這通電話!

打起話筒,我終於播出去了......

-----------------接通中---------------------------------------------------

對方:你好,這裡是starbucks,我是××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請問,客訴要找哪位?

對方:呃....請問怎麼了嗎?我是本店的副理,請問有什麼事嗎?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我今天下午,去你們店內(板橋店)買了二杯星冰樂.....一杯是咖啡、一杯是巧克力的,我問你們店員,哪杯是咖啡?哪杯是巧克力,

他跟我說了之後,我還又問了一遍,他還很確定的跟我說......

結果,我回到家一喝......是錯的....如果,我也敢喝咖啡的話,那也就算了,可是我就真的不敢喝,也從來不喝的.....

還多跑了一趟去板橋跟我朋友再換回來....

對方: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是哪位同事嗎?

我:不知道。

對方: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你的不便,那我們現在馬上再跟你做一杯一樣的補你,可以嗎?

我:不用了啦!難不成還要我再從樹林再騎去板橋跟你們拿那杯飲料嗎?而且我這杯也還沒喝完。

對方:不用丫!如果你方便的話,看我們要幫你送到哪,我們都可以幫你送去。

PS:因為對方的口氣,真的很客氣,所以.....

我:沒關係啦,那就不用了,下次注意一點,不要再讓別人跑二趟就好了,因為我的心情真的整個都被影響了......

對方:真的很對不起,那不然我寄starbucks的免費兌換卷給你,不限店家,不限口味也不限大小,都可以兌換。

我:那是一張嗎?

對方:你買二杯嘛?!你和你朋友!所以,會給你二張,這樣可以嗎?

我:好丫!

對方:那我要幫你寄到哪?

我:寄到台北縣樹林市××路××號××樓  ×××收就可以了

對方:那方便留你的手機嘛!我今天下班後會去寄掛號,晚點再打電話跟你確認你收到了沒。

我:好!0982××××××

對方:那我會跟其他店員說,請他們下次要小心、注意一點....

我:嗯!!

-----------------掛了電話---------------

整個心情......豁然開朗......

有種很被尊重、很被禮遇的感覺.

很不錯!這個副店長!

因為我本來已經打算,一輩子都不在板橋店的starbucks買東西了!

因為他,所以....我改變心意了......

---------------過了n天後-------------------

真的寄來了,而且.....不是只有二張兌換卷唷!

還有副店長親手寫的放片,也有店長的簽名.....

真的是很有心唷!不錯不錯!!

所以,以後還是會偶爾跟starbucks交關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