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

你終於又要往下一個階段去邁進了

雖然

目前的你還不知道下一個工作有沒有機會

但是

我想說的是: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無論你下一個工作想做啥,我都會全力支持你,就像你支持我一樣...

你對我的好,真的是沒話說

我同事每次聽到我們在一起進入第十年,每個人都會覺得很訝意,覺得二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不會很無聊嗎?

可是

我覺得不會耶

反而愈幸福,愈快樂,愈甜蜜

可能是之前已經吵到極點了吧!

現在都不太會再吵了....

而且胖胖對我很好,我也對胖胖很好

所以

我覺得不管是情侶、家人還是朋友都要互相

互相體諒、互相配合、互相關心

這樣才會持久,才會信任,才會快樂

希望,我和胖胖可以這樣甜蜜蜜的一直下去.......

小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