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我的人

我都知道

你們想要講什麼

我知道我變很瘦

可是

那是因為我之前變太胖了啦

現在也還沒到很瘦的時候丫

我最瘦時是50kg耶!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

我說胖胖媽媽的朋友們丫

可不可以不要看到我就說:

妳怎麼變這麼瘦,不要吃藥唷!

吃藥不好啦!

丫妳也不要再瘦了....

現在是怎樣丫

怎麼連別人家的事,你們也這麼愛管丫

之前我明明就也還好沒有很胖

可是你們卻一直在那邊說我很胖...#$@@%$4怎樣怎樣的....

現在我瘦了

你們又有一堆話可以講.....

那現在到底是你們是我媽還是我媽是我媽丫

我家的人都沒在說了

胖胖都沒在說了

那你們到底是在說個什麼勁丫

還是說

你們真的是吃飽撐著~沒事做嗎?!

我只想做我自己~任何人都沒別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