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傾盆的下著

內心不安的晃著

這是什麼樣的滋味

這是什麼樣的感受

心裡對著自己吶喊著

為什麼

我要這樣子忍耐

為什麼

我要這樣子包容

為的是什麼

對得起自己

亦或是

對得起對方

還是

對得起彼此

當一方感到不安、無助時

另一方是否該負責

負起該負的責任

而感到不安的那一方

也該負責嗎?

因為自己的無聊

自己的猜忌

而造成自己的不安

進而影響到對方的心情

唉~~

說到底

這種事情

還是要互相

如果不懂的互相

其於都甭談

不是嗎?

只是

偶爾的我

心~還是會累...

偶爾的我

身~還是會倦...

只想有個人

好好的呵護我、抱抱我

我想

我應該是個很好哄的人

只要偶爾

摸摸我的頭

只要偶爾

看看我的眼

我就會變成一隻

很聽話的小貓~

其實你也是吧!

只要我用溫暖的手

摸摸你

只要我用溫柔的眼

看看你

你也會變成一隻

可愛的牛牛~吧!

那....

未來的日子

我們倆個

就繼續努力

一起好好的

手牽手

走下去吧!

已走過的十年

有美好的回憶

也有爭吵不下的畫面

但願未來

都是美好的香甜..

我想~

只要有你在身邊

一切事物都會是幸福、甜蜜的吧!

就算過了這麼久

心裡那小小的悸動....

似乎從來沒有改變過!!

那你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

 小飛和小柔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