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

壓力太大

還是

太想念求學時候

我竟然

夢到

一直狂背歷史耶!

而且還在夢中考試

一考完

就馬上可以知道自己的分數大概是幾分

還在夢裡對著自己說:如果沒有錯別字,應該就是滿分了!

哪來的自信丫?

雖然說,求學階段的我,是真的滿有自信的

不過

我說,這個夢也太過真實了吧!

而且是在我脫離了學生時代將近五年的今天

是怎麼了我....

夢裡還出現了,超奇怪的廁所

因為它是男生和女生(蹲式)的結合

還有我媽

跟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

一起住在海邊

我去找他們時

我媽還開遊艇來接我

真的是超酷的耶!

而且我不得不說

我媽開游艇的技術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咧!

真是一個奇怪又特別的夢耶!

我只能說

我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別人作夢後,隔天會很累

我是沒作夢,隔天會很累

沒辦法,誰叫我,基本上是每天都作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