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很難得的

很早睡

也很難得

很好睡

可是

我又做夢了

而且

這個夢還很逼真

我和胖胖

二個人走在要去買食物的路上

偶然間

看到前方有二個人(陌生人)

他們一開始本來在等鹽酥雞之類的

可是

後來胖胖卻跟我說

他們二個人好像見鬼了~

整個臉白青白青的

然後

我就和胖胖一起走到他們剛剛站的位置

看著他們剛剛看的那一點

可是

我們二個什麼都沒看到呀!

後來

我們二個人就跑去全家

想買關東煮

我就一直覺得很冷

身體一直起雞皮疙瘩

但是

我一直不敢明說:我覺得有鬼~在我附近

突然

我驚醒了!

因為我覺得我睡超久的

可是今天要上早班

鬧鐘卻還沒響

胖胖就跟我說

還沒啦!時間還沒到~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

拿了手機看了一眼後

才跟胖胖說:我剛做惡夢了

胖胖才抱著我,拍拍我的頭說:乖~快睡!

我才又安心的睡著...

奇怪的鬼~

讓我的心怪怪的

卻讓胖胖很溫柔

雖然夢裡還是沒見到這個ghost~

雖然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過,卻也讓我發現胖胖的溫暖、溫柔..

胖胖~

我說丫~

我果然還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