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玩紅白機玩到睡著了

結果....

我發現

胖胖竟然外面有了女人

而且

那個女人還跑來跟我示威、嗆聲....

當然

我氣不過

所以就打她

打的我超爽的

不過也超累的

而且

胖胖還站在他那一邊....

所以我還是很生氣....

後來

我就跑掉了..

沒想到

我接到電話

要過去找胖胖時

一過去就看到

某個之前的高中同學

竟然跟胖胖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我一坐下後

又有另一個高中同學也來了

他們還說是他們叫他來的

於是我很不爽的就走了

也不懂為啥

我在外面不爽

為什麼是跑回我家打包咧??

算了

反正以上的一切的一切

通通都是夢.....

不過也還好是夢

不然

臭胖胖

竟然敢在外面找女人

而且誰不找

竟然還找我討厭的人....

真的是

簡直就是找死...................

哼!!

難怪睡覺的時候

我都不太想理胖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