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是上早班

一大早

就自己一個人起床

梳妝打扮

結果

一起床就突然發現

胖胖跟我躺的方向剛好相反

我就不管他

我先起床了

一不小心碰到了胖胖

這才發現

胖胖整個身體冰冰涼涼....

可是房間明明就很悶丫

而且重點是

胖胖平常睡覺時,打呼都超大聲的

誰知道

今天早上一點兒聲響都沒有

當場嚇我一大跳

我還以為胖胖死掉了咧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

往胖胖的背上趴過去

因為

我要聽聽看胖胖還有沒有心跳聲

還好!還有....

而且

我一聽完

胖胖就又開始打呼了....

唉~~

我說,

臭胖胖

你是想嚇死我是不是丫?!

沒事裝什麼屍體嘛!!

真是的.....

PICT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