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明天耶.....

放假....我和胖胖都放假.....

胖胖很好唷.....

他說.....

明天要帶我去玩.....去我想去的地方......

可是.......

胖胖竟然叫我找......

嗚嗚....我也不知道丫!!

我想到的都只有吃....吃吃吃.....吃吃吃.....

怎麼辦哩~@@"

而且....真的想去的地方,胖胖又人生肉不熟......不是哦!!是人生地不熟啦......

唉~~~~

怎麼辦才好吶....

好想去海邊....

好想逛夜市.....

好想吃美食.....

也好想去金山唷......(去找金萬嘆.....)

可是......胖胖雖然是說我決定...

但是他也要說"ok"才行......

所以.....

我也不知道啦!!

煩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