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我打理的差不多時,

就輕聲的叫了幾聲胖胖.......

之前,胖胖都會很溫柔的輕輕拍拍我的頭,把我拉過去,叫我趕快睡(雖然我要上班了......)

可是.....

今天早上,胖胖卻突然很兇的對著我說「要上班,就快滾......」

害我一整個早上心情都超差的.....

很不好很不好,所以....

我就跟自己說,今天一整天都不要打電話給胖胖,

因為....我生氣呀!

還好,胖胖下午要出門去上班時,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都還沒說,他就自己先跟我解釋,說是因為我早上很吵,一直吵到他睡覺,

所以他才會對我這麼兇......

哼!

還好你有跟我解釋,

不然我一定會放任我自己去胡思亂想..........

晚上,我下班後還等胖胖等了快二個 小時

還好胖胖晚上對我很好,

我的肚肚超餓的,餓到都扁了.......

胖胖就帶我去買我超愛吃的燒烤(肉串)

超好吃耶!!

而且家裡還有粥.....是清粥唷!

好好吃(雖然冷冷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PS:還好中間上班時,看到鈞留給我的話,說我們四月的獎金沒意外的話,可以領到5000元以上.....

整個心情變大好....呵呵呵.....希望真的可以領而5000以上才是......因為這個月的我...把自己搞的超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