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作夢了耶!!

夢中的我,感覺好真實的存在....

一點都不覺得我在睡覺耶!

而且夢中的我和我的另一伴,很甜密很甜密,

對方也對我超好、超溫柔.....

而且一直讓我有種很熟悉、很安全的感覺......

真的好奇特.....

夢著夢著就夢到我上班快遲到了......

這是什麼東東丫!!

我夢裡的另一伴,不管各方面都很清晰可見,

唯獨他的臉,我就是看不清楚.....>"<.......

真煩吶!!

好想看清楚他是誰唷!

而且在夢中我感覺的到他很在乎我,

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是這樣,

我也很依賴他的樣子。

在他身邊整個就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