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

原來

我的胖胖

小飛7.jpg 

從來沒變過

對我

對我們的愛情

我現在

終於懂了之前胖胖對我說的話

恩愛的小飛和小柔1.jpg 

小飛和小柔22.JPG 小飛和小柔18.jpg 小飛和小柔13.jpg

從以前到現在

這樣一路走來

胖胖始終都是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一路上也都時時刻刻的牽著我的手

小飛牽小柔的手.JPG 

就算.....我之前變胖胖的

2009大年初二出門去(烏來) 

胖胖也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謝謝胖胖

有你真好

希望從今以後

你也可以像以前、現在一樣的疼我、保護我

飛愛柔.jpg 

我們要永遠這麼幸福.....

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唷!

我的帥哥胖胖

小飛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