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愛小柔(大頭貼).JPG 

剛剛

我在face book上

玩了塔羅牌的測驗

在愛情上

我選到了一張牌(命運之輪)

它說:

命運之輪 - 輪迴 (正位)
命運之輪是不停轉動的,世事萬物也會同時出現變化。不論變化是好是壞,這都是注定的。同時,也只是一個循環。
人們沒辦法阻止命運,而人也不能回到過去,因此人們也應珍惜現在,並且參考過去。因為過去的,可能會再次重演。
運程 - 愛情
你們倆人的緣命運之輪 - 輪迴 (正位)輪迴 (正位)是一場一見鐘情的愛情。你可以理解成一個新的開始,這也是你告白、 拍拖的好機會,適宜結婚。你會獲得長久圓滿的姻緣。
雖然,這只是一個測驗
雖然,我只是玩玩而已
但是,看到了這樣的結果
還是覺得很開心
原來
我和胖胖的感情,是命中注定的
雖然,我從高中我們相遇時就這麼覺得(注定要見面,注定要認識,注定要相愛,注定要......)
希望,我和胖胖,可以像這張塔羅牌說的一樣...
小飛和小柔23.JPG
有個圓美的結果!!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