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N0033.JPG 

最近

胖胖一直玩電腦

可是

胖胖也對我好溫柔

是因為

他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嗎?

呵呵~

不過

我們二個的感覺

真的還是甜蜜蜜耶!

好害羞唷!

雖然前一天晚上

我因為不開心胖胖一直玩電腦不給我玩

所以我就生氣

進房間看我的電視

可是

我竟然看到睡著了

隔天起床後

竟然忘了我在生氣

就又跟胖胖和好了

我真的是很健忘耶!

唉~~`

不過,胖胖還是對我很溫柔

說真的

從交往到現在

我們二個人在外面

從頭到尾胖胖都會牽著我的手

好開心

雖然胖胖的手粗粗的

不過很溫暖

又很大

牽起來很有安全感

而且

胖胖都會讓我無理取鬧

真開心

呵呵...

我說胖胖丫~

你真的是很疼我耶!

我也會好好疼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