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又跟我媽和我哥去看我外婆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

所以昨天剛好我媽也在說要去看外婆,就一起去了!

我外婆現在在那邊,好像滿開心的,而且精神也變的比以前好很多,氣色也好了....

還交到好朋友咧!!

呵呵....

真是可愛的老人耶!

難怪連胖胖都喜歡我的外婆!!

這次去看她,

她說她如果有錢要給我媽10億......

另外的40億要給我和我哥二個人平分.....

哈哈....原來我跟我哥都比我媽有錢呀!

我怎麼今天才知道咧?!

不過我外婆的身體還很健康唷!所以我很開心.....

現在只希望我媽和我外婆能身體健健康康,每天開開心心......

還有,我的新房子,趕快出現....嘿嘿.....

這樣我就有自己的空間了!!

愛你們唷!~媽咪、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