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一出社會當社會新鮮人開始

每換一個工作

那個工作的老闆對於我進入工作狀態和學習工作事物的要求就愈來愈誇張

第一份工作

我要在二週內學會所有跟矯正有關的所有技能和器械...因為帶我的學姐二週後離職

第二份工作

我要在二週內學會所有藥局門市進退貨+銷售技巧+所有產品內容

第三份工作

雖然我在三個月後才自己獨立,但那是因為我剛進去時大家都超級無敵忙

根本連帶我的人都沒什麼時間可以教我...

所以我實際學習的時間一個月不到....就連獨自一人獨立收錢也只被帶過一次 一次 一次....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

第四份工作

這就更瞎了!!雖然我已經有了櫃檯的經驗,但是每家每家必竟還是有些不一樣.....

老闆居然要求我三天就要上手.....不過帶我的也只帶了我一週不到....因為她也離職了...= =

第五份工作

想說在大醫院上班

應該會比較有體制比較有制度了吧!

結果,我還是只被帶了一週....就要自己立馬獨立....

雖然,我還真的是自己獨立了....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自認我的學習能力算強

但是我並不是天才

我是努力認真學習的那種....

而在別人的眼裡

為什麼我永遠就是那位:

沒辦法妳就是比別人厲害丫!!

沒辦法妳學習能力就是比較強丫!!

沒辦法妳就是這麼聰明丫!!

沒辦法......

沒辦法......

沒辦法......

難道妳們都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勤能補拙」嗎???

唉~~

我只能說~

我自己不願意認輸

我自己很努力的勤能補拙

我自己想當一個不讓人看不起的人

我自己想做一個讓人敬重的人

我...做到了!!

但是

我...真的很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